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起來像浴缸? 超詭異軍用敞篷車

2015/04/24 15:5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你能想像一個長的像浴缸的物體在馬路上奔馳嗎?這其實是一輛愛車人士所打造的 Volkswagen 敞篷車,擁有相當前為誇張的造型,名子就叫「The Thing」,據瞭解,它是採用德軍在二戰時的軍事標準進行設計,因此這輛車的外型可說是相當吸睛。

The Thing 的車身線條相當的剛硬,雖然說是以軍事標準進行打造,不過它並沒有實際上過戰場。

The Thing 擁相當誇張的空力套件設計,車身的輪拱爆龜也相當誇張,搭配相當內縮的輪圈設定以及氣壓懸吊系統,若是靜靜的停在路邊,還真讓人難以想像它是輛車子。

不僅輪框內縮,搭配氣壓懸吊之後更是整個藏輪。

車色相當特別,採用簡單大方而柔和的淡天藍色,簡潔的折疊式擋風玻璃更是前所未見,令人感到相當新奇。

折疊式的前擋風玻璃也相當有特色。

方向盤更酷了,都是由鐵鍊環環相扣而成,就連排檔桿都是由鐵條製成,看起來相當堅固耐用。

方向盤採用鏈條製成,排檔桿也僅僅是一根鐵條。

底下原來還有毛毯,不禁令人想脫下鞋子,感受那毛茸茸的觸感。

遠遠看真的就像一盆浴缸,令人有股想填滿洗澡水的衝動。

後座的空間相當寬敞,還能再多坐上兩人,或者是放一些東西,畢竟是以軍事需求進行設計,機動性總是要夠強。

這款車整體看起來的確相當怪異,不過其簡潔有型的風格看久了,反而令人感到相當新潮,可以說是一個相當獨特的車款,期待未來還可以再出現類似車型,也許能引起熱銷也說不一定。

圖片來源/Speedhunt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