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全新商標曝光!RZ 純電休旅有望挑戰高性能領域 外型超狂夠吸睛

2023/12/09 10:4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日前宣布為 RZ 純電休旅新增 300e 入門車型,率先在日本上市,但外媒揭露原廠對於 RZ 車系的規劃不僅於此,已在多國申請數個 RZ 相關的商標專利,將進一步擴展車系陣容,其中更包含一款高性能版本。

Lexus 日前發表 RZ 300e 入門純電休旅,率先在日本上市。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Lexus 已向多國申請 RZ 350e、RZ 500e 與 RZ 550e 的全新商標專利,揭露 Lexus 對於 RZ 純電休旅的未來規劃,其中 RZ 350e 可能採用與新增的 300e 入門車型相同的單馬達前驅配置,但會換裝更大容量的電池,爭取更好的續航力表現。

Lexus 已在多國申請 RZ 相關商標專利,此為 USTPO 美國專利商標局資料。(圖片來源:CarBuzz)

而 RZ 500e 則採用與現行 450e 車型相同的雙馬達四驅配置,預計會透過調高馬達輸出功率與加大電池容量,好與 450e 做出區別。

RZ Sport Concept 擁有極具視覺張力的競技化外型,給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至於等級最高的 RZ 550e,Lexus 曾在今年 8 月舉辦的美國蒙特利車展(Monterey Car Week)中,展示最新概念作品 RZ Sport Concept,透露推出高性能版的可能性,而 RZ 550e 有望擁有向概念車看齊的競技化外型,但應該會更收斂一點,以符合大眾市場口味。動力也有望比照 RZ Sport Concept 辦理,在雙馬達四驅配置之下,提供超過 500 匹最大馬力的強勁輸出,成為 RZ 車系的性能旗艦代表,相當值得期待。

透過寬體空力套件、兩具大型擾流尾翼且降低車高 35 mm,營造性能氣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