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正式發表!改頭換面展現動感氣勢 售價同步出爐

2023/12/09 15:4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在 11 月底公開小改款 Tucson 外型與內裝設計,如今終於正式發表,將率先在韓國上市,提供 1.6 升渦輪汽油、2.0 升柴油與 1.6 升渦輪油電共 3 種動力選擇,建議售價為 2,271~3,858 萬韓元,約台幣 66~92 萬元。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在韓國上市,N line 運動化車型首度現身。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N line 照片集

小改款 Tucson 換上新式樣格柵設計作為識別,而獨特的隱藏式 LED 鑽石日行燈則以有稜有角的新造型呈現,而前保桿造型也經過重新塑形,營造出粗獷又不失動感的全新視覺感受。車側變化不大,仍是以鮮明的鈑件肌理帶出肌肉感,而全新造型的 18~19 吋雙色炫風鋁圈也頗具跑格。

車側與車尾變化不大,透過更新後保桿式樣增加新鮮感。

而採運動化設定的 Tucson N line 也首度現身,透過專屬水箱護罩、蜂巢狀下氣壩、運動化前後保桿、空力側裙、車身同色輪拱、19 吋 N line 幾何造型鋁圈、擾流尾翼,以及單邊雙出尾管配置,形塑出更具張力的動感姿態。

N line 車型擁有專屬的水箱護罩格柵設計,以及蜂巢狀下氣壩。

腳下升級搭載 19 吋鋁圈,獨特的幾何造型也相當吸睛。

尾翼上方新增導流設計,運動化後保桿與單邊雙出尾管則是 N line 獨有特徵。

內裝同樣升級有感,導入雙 12.3 吋曲面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並將排檔設計從按鍵式改為方向盤右側撥桿,而原本位置則新增無線充電座,提供科技便利性。此外,空調面板也加入實體旋鈕,可提供更加直覺的操作體驗。至於 Tucson N line 在內裝導入紅色車縫線、跑車方向盤、麂皮座椅與黑色頂篷,妝點熱血的駕馭氛圍。

車內透過麂皮跑車座椅與紅色車縫線,營造熱血氛圍。

在動力方面,小改款 Tucson 在韓國提供 1.6 升渦輪汽油(180 匹/27 公斤米)、2.0 升柴油(184 匹/42.5 公斤米),以及 1.6 升渦輪油電(235 匹/35.7 公斤米綜效輸出)等 3 款動力選擇,並提供前驅與 AWD 四驅車型可選。

小改款 Tucson 有望在明年導入國產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