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預告全新 SUV 明年登場!定位中型休旅、採最新設計語彙打造

2023/12/12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透過 Renault-Nissan 聯盟的龐大資源,Mitsubishi 新車攻勢不斷,近日又釋出預告,將推出全新電動 SUV,從車身輪廓判斷,將以 Renault 剛問世的 Scenic E-Tech 延伸而來,整體大小與 Outlander 相仿,預計明年就會亮相。

三菱預告全新電動休旅,屬於中型休旅級距,預計明年登場。

透過 Mitsubishi 釋出的預告圖,頭尾燈組的造型令人聯想到全新跨界 Xforce 的設計,推測將是前衛的 Y 字型 LED 風格搭配富有層次感的燈光樣式,並以 Renault 在今年慕尼黑車展推出的 Scenic E-Tech 電動休旅為基礎,形成全新雙生車。

三菱全新電動休旅將參考 Renault 剛問世的 Scenic E-Tech。

參考 Renault 發表的 Scenic E-Tech 電動休旅,定位為中型 SUV 尺碼,擁有較為平直的車頂線條,搭配電動車平整化的優勢,預期能提供出色的乘坐空間表現,內裝導入新世代數位化座艙,包括 12 吋直列觸控螢幕以及 12.3 吋數位儀錶等。

屆時 Scenic E-Tech 的內裝鋪陳預計將直接移植到三菱新車上。

動力方面,Scenic E-Tech 電動休旅分別提供 60kWh 與 87kWh 電池組,入門版本採用可輸出 170 匹馬力的前置單馬達,而高階車型則是具備 220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最大續航里程為 420 到 620 公里。屆時 Mitsubishi 新車在內裝與動力上都將沿用 Scenic E-Tech 設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