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持續擴展純電陣容!全新 EV3 入門休旅售價有望壓在台幣百萬內

2023/12/12 11:5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Kia

Kia 在今年 10 月舉辦的 EV Day 品牌活動當中,首度展示新款概念休旅 EV3,預計在 2024 年正式量產,成為品牌入門純電休旅,售價有望壓在美金 3 萬內,約台幣 94.5 萬元,近日外媒也釋出新車預想圖,搶先預覽未來的可能樣貌。

Kia 今年 10 月發表 EV3 純電概念休旅,預告將新增入門 SUV 選擇。

瞄準入門級距的 EV3 採用跨界跑旅設定,車長預計落在 4.4 米,好與車長 4.6 米的 EV5 作出區別,外型則延續 Opposites United 新世代設計語彙,打造出向 EV9、EV5 看齊的家族化前衛面容,同樣採用獨特的 Star Map 星圖式 LED 頭燈作為招牌特色。

外媒釋出 EV3 預想圖,擁有向 EV9、EV5 看齊的家族化前衛造型。(圖片來源:Carscoops)

整體車格略小於 EV5,讓兩者定位有所區別。

車內採用一體式大型螢幕強化科技感,並搭載最新的 AI 人工智慧車載系統,提供更先進便利的科技體驗。前排座椅中間則設有可調整長度、角度的迷你桌,後排座椅的椅背則具備向上折疊功能,可提供更加多元的空間機能。

雙 12.3 吋螢幕是內裝的科技焦點。圖為 EV3 概念休旅內裝。

EV3 同樣建構在 E-GMP 平台之上,預計採用與 EV5 相同的 400V 電力架構,提供單馬達前驅、雙馬達四驅配置,電池組則有 58 kWh 和 77.4 kWh 兩種容量可作搭配,同時也會推出運動取向的 EV3 GT 性能版本。EV3 量產版預計在 2024 年正式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