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地表最強休旅 XM Label Red 強勢襲台!身價破千萬 全台僅有 7 輛

2023/12/12 14:0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今年 4 月追加發表全球限量 500 輛的 XM Label Red,以 748 匹綜效馬力、3.8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的性能實力,成為品牌最強高性能油電休旅,總代理汎德則在今(12)日宣布為台灣爭取到 7 輛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 配額,國內建議售價為 1,130 萬起,預計 2024 年初開始交車。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宣布導入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全台僅有 7 輛配額,建議售價為 1,130 萬元起。

如同自身車名,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 採用 Individual 特製消光黑塗裝,並將水箱護罩邊框、與門框相連的車側飾條與後保桿飾框改為 Toronto Red 紅色設計,而車頭尾 XM 銘牌、22吋鋁圈與內部煞車卡鉗也同樣以紅色元素點綴,透過鮮明對比的跳色設計,營造出更加強烈的視覺張力。

全車多處可見紅色飾條,妝點性能氣息。

車內也延續與外型相同的設計主軸,透過紅黑跑車化真皮座椅、紅色車縫線/出風口飾條,以及紅黑碳纖維內裝飾板等獨有配置,強化車室座艙的競技氣息,此外,控台中央也設有專屬銘牌,彰顯全球 500 輛的限量身分。

紅黑跑車化真皮座椅搭配 Alcantara 光稜頂篷,營造專屬的熱血駕馭氛圍。

M 款碳纖維飾板上設有「XM 1/500」的限量專屬銘牌。

最重要的是,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 把 4.4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主的 M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的潛力徹底釋放,透過重新調校引擎及電動馬達,將綜效輸出從原本的 653 匹/81.6 公斤米,提升至 748 匹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是高達 102 公斤米,搭配 M xDrive 跑車化可調式四驅系統,具備後驅為主的 4WD Sport、XM 專屬的 4WD Sand 等行車模式,展現更加多元的駕馭樂趣。

以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為主的 M Hybrid 插電式油電系統,可提供 748 匹/102 公斤米綜效輸出。

XM Label Red 擁有 3.8 秒完成零百加速的性能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