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Staria 新年式悄悄於官網上架!全車系調漲、最高漲幅 5 萬元

2023/12/12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台灣 Hyundai 於官網上悄悄上架 2024 年式 Staria,這款擁有未來感外型的熱銷 MPV 在 24 年式主要針對 GLD-C 車型,新增換檔撥片配備,其他車型沒有變動,但售價方面,全車系有著 2 到 5 萬元的漲幅,官方表示漲價是因為匯率變動導致。

台灣 Hyundai 悄悄上架 24 年式 Staria,全車系都有不同程度調漲。

新年式 Staria 各車型的變動分別為,GLD-A 調漲 2 萬至 158.8 萬元、GLD-B 調漲 2 萬至 170.8 萬元、GLD-C 調漲 3 萬至 187.8 萬元、CEO-A 調漲 5 萬至 211.8 萬元,最後是 CEO-B 調漲 5 萬至 222.8 萬元。整體的入手門檻略為提升。

車內擁有數位儀表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目前 Staria 各車型的配備維持不變,其中 Hyundai SmartSense 駕駛輔助系統仍是 GLD-C 等級以上標配,包括有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LFA 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多項功能。

高階車型配有雙獨立 RELAXION 零重力電動座椅。

車內則配有駕駛座 12 向電動座椅、SBW 電子線傳排檔、8AT 手自排變速系統、10.25 吋數位儀錶,高階車型更導入雙獨立 RELAXION 零重力電動座椅、NAPPA 極致皮革包覆,具備通風、加熱、四向腿靠及一鍵仰躺的功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