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法系布丁狗 MPV 全面升級更有魅力!小改款 Citroen Berlingo 首度亮相

2023/12/13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Citroen

在經歷 4 年產品週期之後,Citroen 主力廂旅 Berlingo 日前迎來小改款,並以純電 e-Berlingo 作為首發車型,擁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觀與內裝設計,並進一步強化空間機能,同時續航力表現也提升 20%,預計 2024 年春季率先在歐洲上市。

Citroen 發表小改款 e-Berlingo,嶄新外型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小改款 e-Berlingo 以品牌新世代設計語彙打造全新車頭造型,透過新款橢圓廠徽、封閉式水箱護罩與帶有ㄈ字型日行燈的 LED 頭燈,搭配造型簡化的防刮材質前保桿與霧銀下護板,共同形塑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家族化面容。

新款 LED 頭燈採用ㄈ字型日行燈設計,為新世代家族化特徵。

車側與車尾變化不大,小改款亮點在於 Aribump 車側防撞護板上設有橘色橫條裝飾,與車頭設計相互呼應,腳下 17 吋雙色切削鋁圈也為整體造型增添運動氣息。

招牌的 Airbump 車側防撞護板帶有橘色飾條點綴。

小改款 e-Berlingo 採用 10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 吋中央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看起來更具科技感,同時換上採平底設計的新款方向盤,車載系統也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展現科技便利性。原廠也特別強調,小改款 e-Berlingo 首度採用 Advanced Comfort 座椅配置,可提供更加舒適的乘坐感受。

10 吋數位儀表、10 吋觸控螢幕與新款方向盤是小改款內裝亮點。

在空間表現方面,小改款 e-Berlingo 依然提供 M 標準版(車長 4.4 米)與 XL 長軸版(車長 4.75 米)兩種車身尺寸選擇,可提供 775~4,000 公升的後廂置物容積,滿足日常生活中的乘載需求,而 XL 長軸版還可在第三排增設座椅變成 7 人座。此外,車系招牌的 Modutop 全景式玻璃車頂與置物設計也沒有缺席,展現相當實用的多功能性。

首度採用 Advanced Comfort 座椅提升舒適性,車內也維持多元置物機能。

小改款 e-Berlingo 搭載馬力輸出 136 匹的電動馬達,搭配可用容量 50 kWh 的新型 LFP 電池組,擁有 320 公里的 WLTP 續航里程,較先前提升 20%,使用 100 kW 快充裝置,只需 30 分鐘即可完成 0~80%充電。原廠也表示,之後在歐洲只販售純電 e-Berlingo,針對歐洲以外市場,仍繼續提供汽柴油動力選擇。

換上新款 50 kWh 電池組,續航力提升至 320 公里之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