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懂你心的跨界動感跑旅!NISSAN KICKS 新年式配備升級 開啟夢想新篇章

2023/12/13 11:00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鄭世樺、陳弘智

無論是充滿紀念意義的人生第一部車,還是有了孩子後的家庭用車,NISSAN KICKS 的多功能性與高性價比,都讓它在競爭激烈的國產小型跨界 SUV 市場之中屹立不搖。KICKS 最核心的熱銷秘密,正是因為每一次的改款或調整,都能實實在在切中消費者需求,成為茫茫車海當中的心之所向。

全新 24 年式 NISSAN KICKS 配備升級登場,再掀國產跨界休旅新潮流。

全面標配 360 度環景監控系統 安全再升級

全新 24 年式 NISSAN KICKS 在安全科技方面再次引領潮流,不分級距全面標配 AVM 360 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使用車身前後左右四個攝影機,將外部畫面整合為 360 度全景影像,並顯示在控台中央的 8 吋智慧影音多媒體螢幕之中,不僅讓駕駛更容易掌握車身位置與周遭環境,在停車或身處狹窄巷弄時尤其受用,而旗艦版還具備 MOD 移動物體偵測系統,當車速低於 10km/h 且偵測到移動物體時,便會立即發出警示,有效降低碰撞風險,尤其對於視野死角內的小動物或小朋友,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能有效降低憾事的發生機率。

新年式 KICKS 將 AVM 360 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旗艦版也具備 MOD 移動物體偵測功能。

全新 24 年式 KICKS 延續了先前優異的 NISSAN 智行安全科技,包括 ICC 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LDW 車道偏離警示、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FCW 前方碰撞警示、PDW 行人偵測警示,以及 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等安全系統,守護駕駛及用路人安全,此外,旗艦版再追加 BSW 盲點警示與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防護。

全新 24 年式 KICKS 標配 NISSAN 智行安全科技,提供完整安全防護。

透過方向盤右側控鍵,即可開啟 ICC 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系統,減緩長途駕駛疲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 24 年式 KICKS 也運用 UHSS 超高剛性鋼材強化車體核心骨架及 ZONE BODY 超剛性安全車體,使用比例相較過往提升 14%,提供更安心的駕馭體驗。

ZONE BODY 超剛性安全車體為 NISSAN KICKS 打好安全防護基底。(圖片來源:擷取自 NISSAN 官網)

動力超越同級 線性輸出飽滿有勁

想要帶著家人來趟開心愜意的舒適旅程,動力表現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點,而全新 24 年式 KICKS 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超越同級的 135 匹最大馬力、16.7 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搭配 X-CVT 無段式變速箱,可提供順暢無礙的動力傳遞效率,不僅擁有輕快的起步反應,隨著腳下力道加深,隨之而來的提速過程也是一氣呵成,線性的動力輸出也極易掌握,造就出輕鬆無壓力的駕馭感受。

起步反應輕快,爾後的提速過程也順暢無礙。

柔中帶韌的懸吊設定,展現出高水準的行路質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具引擎也具備雙汽門正時控制、擾流控制閥,以及源自 GT-R 的鏡面熔射缸孔技術,能有效提升引擎效能並減輕負擔,創造平均油耗 16.0 km/L 的節能表現,而相較於渦輪引擎,自然進氣引擎的耗材、零件成本及更換頻率較低,更是延長了耐用度,在油資及保養費方面皆為車主省下不少荷包。

此具 1.6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具備 135 匹/16.7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

跨界魅力難擋 動感風格超吸睛

人總是會被美好的事物吸引,全新 24 年式 KICKS 也以帥氣的跨界外型讓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車頭採用新世代 V-Motion 水箱護罩作為設計焦點,並以鍍鉻飾框與鋼琴烤漆妝點豪華氣息,搭配造型俐落的 LED 矩陣式頭燈組,形塑出不容錯認的動感面容。

新世代 V-Motion 水箱護罩極具氣勢,兩旁LED頭燈組則投射出銳利科技目光。

懸浮式亮黑車頂、17 吋五輻三叉式雙色切削鋁圈,以及身後的一體式 LED 尾燈設計,也讓外型更加吸睛,此外,原廠也提供運動化套件可選,透過新增前後保桿下擾流、空力側裙,以及造型相當搶眼的亮黑色擾流尾翼,進一步強化整體造型的動感氣勢。

懸浮式亮黑車頂為動感外型增添亮點,頂上也配有霧銀行李架。

17 吋雙色切削鋁圈採用極具跑格的五輻三叉式造型設計。

在運動化套件的妝點之下,讓動感造型更加出眾,並彰顯 SUV 多功能特質。

打造舒適座艙 便利科技再加分

接著進到車內,全新 24 年式 KICKS 採用 7 吋數位儀表搭配 8 吋觸控螢幕的數位化駕駛介面,前者可清楚顯示各項行車資訊,並設定車輛功能,而後者內建 X-Media III 影音多媒體車載系統,並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功能,展現符合時代潮流的科技便利性。此外,D-Shape 三輻式方向盤也採用跑車慣用的平底設計,不僅造型相當帥氣,也能提供優異的操控手感。

內裝設計簡潔俐落,導入數位化駕駛介面,營造科技氣息。

7 吋數位儀表可顯示多項行車資訊,並可自選呈現內容。

車載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展現科技便利性。

舒適的乘坐感受向來是 NISSAN 的招牌特色,全新 24 年式 KICKS 採用 3D 超體感紓壓皮質座椅,軟硬適中的泡棉設計能提供出色的乘坐質感。至於後廂也具備 428 公升的基本容積,並可透過後座椅背傾倒功能,進一步擴充置物空間,對應起日常用車的乘載需求已是綽綽有餘。

3D 超體感紓壓皮質座椅提升座艙質感,也能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受。

後廂基本容積為 428 公升,並可透過後座椅背傾倒爭取更大的置物空間。

表現超越期待 就是要給世界 KICKS 一腳

全新 24 年式 NISSAN KICKS 不僅維持動感外型、舒適內裝、充沛動力與出色空間機能的既有優勢,更全面標配 AVM 360 度環景影像監控系統,搭配 NISSAN 智行安全科技,可提供更加全面的人車防護,以再次超越期待的優異表現,勢必成為國產跨界 SUV 市場之中,最為耀眼的閃亮新星!

全新 24 年式 NISSAN KICKS 擁有相當全面性的優質表現,將帶給同級對手不少壓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