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Toyota 預告帝王座駕 12/15 發表!旗艦休旅 Century SUV 有望登台

2023/12/13 15:2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 Toyota 臉書釋出預告,將於 12 月 15 日發表全新車款,從文字描述的「帝王座駕」搭配預告車款的輪廓,有望是今年 9 月登場的 Toyota 最頂級休旅 Century SUV,不過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曝光。

台灣 Toyota 預告將於 12 月 15 日推出新車,有望是頂級旗艦休旅 Century SUV。

雖說台灣 Toyota 預告 12 月 15 日發表新車,但據了解是採線上模式,也就是說即使是 Century SUV 旗艦休旅登陸台灣,也暫時無法現場看到實車,不排除正式亮相會落在今年台北車展,屆時將成為國內 Toyota 最高價車款。

Toyota 超豪華休旅 Century SUV 定位為全球戰略車款,外型相當氣派。

Century SUV 擁有超過 5.2 米長、近 2 米寬的大器車格,以及端莊又不失霸氣的外觀造型,內裝用料同樣講究,而後排則採雙獨立 Ottoman 座椅配置,並具備按摩與全平躺模式,搭配專為後座乘員準備的各項豪華配備,可享受尊榮舒適的乘坐感受。

後座可全平躺,還有專屬螢幕與 5.5 吋觸控遙控器。

動力方面,Century SUV 搭載 3.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 51 Ah 鋰電池組的 PHEV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可提供 412 匹綜效馬力輸出,以及 69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