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首款電動休旅國內引進規格曝光!能源局 11 月耗能證明出爐

2023/12/13 16:5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能源局公布 11 月耗能證明,其中包括剛上市的 Mercedes-Benz E-Class、大改款 BMW 5 系列打頭陣的 i5 電動房車等,另外即將進軍國內的 Skoda 首款電動休旅 Enyaq 也現身其中,不僅揭曉動力性能,還有純電續航里程數據。

剛發表的新世代賓士 E-Class 油耗數據揭曉。

根據能源局的資料,剛剛於 12 月 7 日上市的 Mercedes-Benz 新一代 E-Class,其中包括 E200 與 E300 車型,統一搭載 2.0 升渦輪引擎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E200 的平均油耗為 15.3km/L;E300 車型則依據車型不同,有著 12.9km/L 與 13.7km/L 油耗。

身為新一代 5 系列打頭陣的 i5 純電房車,續航里程公布。

另外 BMW 推出的新世代 5 系列,則是以 i5 純電房車打頭陣,在能源局公布的數據中,採用單馬達後驅設定的 eDrive40 擁有 630 公里續航里程(WLTC 標準);雙馬達四驅的頂規車型則具備 560 公里純電續航(WLTC 標準)。

Skoda 首款電動休旅 Enyaq 即將導入台灣。

最後是即將正式導入國內的 Skoda 首款電動休旅 Enyaq,現身能源局的是 Enyaq 80X Hatchback 車型,採用雙馬達四驅設定搭配 82kWh 電池組,能輸出 261 匹最大馬力,最大續航里程達到 529 公里(NEDC 標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