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BMW 5 系列追加汽油入門車型!新 520i M Sport 建議售價出爐

2023/12/14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BMW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在 11 月底發表大改款 5 系列,並以純電 i5 作為首發車型,如今汽油版 520i M Sport 也正式抵台,建議售價為 296 萬元,成為大改款 5 系列的豪華入門之選。

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宣布導入 520i M Sport,建議售價為 296 萬元。

大改款 5 系列整體車格更為放大,擁有超過 5 米車長,並透過新款雙腎水箱護罩、LED 頭燈、橫幅式 LED 尾燈等新世代設計作為辨識,而新登場的 520i M Sport 則標配運動化套件及 19 吋多輻式鋁圈,進一步彰顯動感氣勢。至於飾光水箱護罩、動態迎賓光毯等 i5 標配,則因應 520i M Sport 的入門身分,則需另外選配。

車內一樣採用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4.9 吋觸控螢幕的一體式曲面螢幕配置,結合 BMW 座艙環繞光幕,打造出極具科技感的豪華座艙,並藉由最新 iDrive 8.5 車載系統、AR 擴充實境導航與 BMW Personal CoPilot 智慧駕駛輔助功能,提升科技內涵。

一體式大螢幕搭配光幕飾板,科技與豪華兼具。

在配備方面,520i M Sport 標配 HUD 抬頭顯示器、頂級水晶中控套件、Nappa 真皮平底方向盤、Veganz 皮質跑車座椅、Fine-Woo 梣木紋飾板、豪華型雙區恆溫空調與 harman / kardon 高傳真音響,維持 BMW 一貫的豪華水準。

在動力表現方面,520i M Sport 搭載 2.0 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190 匹/31.6 公斤米的輸出數據,且在 48V 輕油電技術加持之下,可獲得額外 18 匹馬力的動力支援,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零百加速成績為 7.5 秒,極速上看 230 km/h。

此外,汎德也預告將在 2024 年導入動力更強的 530i,以及 520i Touring 旅行車,帶來更多汽油車型選擇。

搭載 2.0 升直四渦輪汽油引擎加 48V 輕油電技術,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