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零件強度不足增加燃油洩漏可能性!逾 9000 輛 Toyota C-HR 與 Lexus RX 台灣召回

2023/12/14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部分 Toyota C-HR 與 Lexus RX 車主可能會收到召回信函,由於高壓燃油泵內部零件強度不足,最嚴重會造成燃油洩露。總代理已發出召回通知。

Toyota C-HR(攝影:記者陳英傑)

Toyota 與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由於高壓燃油泵的內部零件壓合組裝後的強度不足,長期使用後可能會造成泵浦零件磨損,導致焊接處應力集中,最嚴重狀況可能產生裂痕並造成燃油洩漏導致行車安全風險提高。

受影響的車款生產年份與數量,為 2019 年 09 月至 2023 年 07 月生產之部份 C-HR 車型共 8,054 輛,2020 年 04 月至 2022 年 07 月生產之部份 RX300 車型共 1,272 輛,共計 9,326 輛需進行召回。 

Lexus RX(攝影:記者陳英傑)

和泰汽車將以掛號信函通知顧客入廠,實施高壓燃油泵生產序號檢查作業。 

TOYOTA C-HR 檢查作業時間約需 0.5 小時,將實施更換高壓燃油泵,作業時間約需 1.5 小時;Lexus RX300 檢查作業時間約需 0.2 小時。將實施更換高壓燃油泵,作業時間約需 1.7 小時。

和泰汽車召回資訊。(圖片來源:擷取自 Lexus 網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Ford Kuga 歐規小改款偽裝車出沒

逾 200 萬輛特斯拉大量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