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倫豪華旗艦休旅 Range Rover 純電轉型!原型車首度現身 時尚外型搶先看

2023/12/14 11:2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JLR

JLR 原廠近日釋出旗下首款純電豪華休旅 Range Rover Electric 的原型車局部圖,並同步開放等候意願登記,預計 2024 年下半年正式發表。

Range Rover 首次展現備受期待的 Range Rover Electric 純電車型。

原廠強調 Range Rover Electric 將是 Range Rover 家族當中享有最多專利設計的車款,從首度曝光的原型車預告圖來看,Range Rover Electric 維持簡約時尚的經典造型,但透過巧妙細節設計呈現其純電身分。

經典的 Range Rover 設計中巧妙的細節呈現其純電身分。

Range Rover Electric 採用可變式模組化縱向車身結構打造,目前原型車正在進行有史以來最嚴格的車輛工程測試,確保在純電轉型之後,新車仍維持 Range Rover 寧靜且精緻的行路質感,以及優異的全地形表現,包括高達 850 mm 深度的涉水能力。

同時 Range Rover Electric 也將擁有媲美 V8 汽油車型的強勁性能表現,並在 800V 電力架構之下,可有效提升充電效率,為車主提供周全的純電生活體驗。

Range Rover Electric 採用 800V 高壓電池系統,實現公用充電網絡的快速充電效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