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手在民間!賓士 G-Class 變身豪華露營車 內有廚房、床鋪 甚至還有小馬桶

2023/12/14 13:59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erracamper

有別於多用 SUV 或 MPV 改裝為露營車,來自德國的 Terracamper 改裝品牌則是看上了賓士 G-Class 強大的越野能力,為其準備了專屬的模組化露營改裝套件,最多可容納 3 個人車宿,可無懼地形阻礙,去到更偏遠的地方展開戶外冒險。

德國改裝品牌 Terracamper 看準賓士 G-Class 越野能力,推出專屬露營車改裝套件。

德國 Terracamper 為賓士 G-Class 量身打造 TECRAWL 露營改裝套件,採用模組化設計,不用在車身額外開孔或切割便能輕鬆安裝,升級內容包括可從側車門拉出的抽屜式瓦斯爐、廚具櫃、料理桌與可卸式 20 公升水箱。

TECRAWL 露營改裝套件包括抽屜式廚房與置物櫃。

打開後門則可看見折疊桌、冰箱與可展開成為床鋪的椅墊,甚至還內建 Xtreme Pott 乾式簡易馬桶,解決戶外上廁所的問題。

後廂改為起居室,座椅可展開變成單人床。

車上設有乾式簡易馬桶,解決戶外如廁問題。

車身外部則配有可睡 2 人的車頂帳與可 270 度展開的車邊遮陽篷,並提供太陽能板可選配。TECRAWL 露營改裝套件建議售價為 11,000 歐元起,約台幣 37.5 萬元。

車頂帳可睡 2 人,並配有可 270 度展開的車邊遮陽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