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 新車現身能源局 11 月名單!有望是今年剛發表的 Maxsym 400 GT

2023/12/14 17: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YM

能源局公布的 11 月耗能證明中,出現名為 SYM Maxsym GT 的新車,搭載 399c.c. 排氣量動力,預計便是今年米蘭車展上亮相的 Maxsym 400 GT,在原本 Maxsym 400 的基礎上獲得更具運動感的外型,同時油耗表現也有所提升。

能源局 11 月耗能證明中,出現名為 SYM Maxsym GT 的新車,預計便是 Maxsym 400 GT。

於米蘭車展登場的 Maxsym 400 GT,換上更加銳利動感的頭燈組,並加入離地高度 788mm 的新座椅樣式,同時導入 6 吋全液晶儀錶板,另外包括新的車尾行李架、具有雙 USB 充電座的大型手套箱以及無需工具即可手動調整的風鏡等。

導入 6 吋全液晶儀錶板,各項車輛資訊以虛擬形式顯示。

動力配置上,則維持 399c.c. 水冷引擎,平衡軸經過強化進一步減少震動,可以輸出 34 匹馬力與 4.03 公斤米扭力,新車也標配有 288mm 前浮動碟盤,Bosch 最新 ABS 與 TCS 等安全系統。

維持整體身形的基礎,在外觀上導入更加運動化的設計。

另外在油耗表現上,原本的 Maxsym 400 根據 SYM 公布的數據為 24.5km/L,符合 4 級環保標準,而能源局最新公布的 Maxsym 400 GT 在動力不變的情況下,平均油耗來到 25.4km/L,能源效率等級進步到 3 級,產品力更加提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