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輕貨卡 Super Carry 揮別商用形象!全新特仕版開創戶外新風格

2023/12/15 16:3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zuki

享有小車專家美譽的 Suzuki 近日宣布,為旗下輕型貨卡 Super Carry 新增 X Limited 特仕版,透過專屬配置揮別商用車的既定印象,展現時下流行的戶外風格,當地開價 1,513,600~1,612,600 日圓,約台幣 33.3~35.5 萬元。

Suzuki Super Carry X Limited 特仕登場。

Super Carry 是在台灣也有販售的 Carry 貨卡的 K-Car 輕型車版本,而新推出的 Super Carry X Limited 則是透過燻黑燈殼 LED 頭燈、黑色防刮材質水箱護罩/霧燈框與車側後視鏡等黑化套件,搭配專屬車貼及 12 吋黑色鐵圈等專屬配置,展現更具個性化的特仕風格。

專屬配置妝點出個性化的特仕外型。

車內則採用長座艙設計,座椅後方提供額外置物空間,副駕駛座椅背也設有桌面,帶來可靈活運用的多元機能。當然身為輕貨卡的最大好處,就是車身後半段的寬大貨斗,長度達 1,975 mm,可置放各種戶外用品或露營道具,載物能力絕非一般輕型車可以相比。

動力則採用 0.66 升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50 匹馬力、6 公斤米扭力輸出,並提供 5 速手排或 4 速自排變速箱可選,均採 4WD 四驅設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