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 ID.4、ID.5 純電休旅來台時間出爐!預計導入升級版 動力更強跑更遠

2023/12/16 11:2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台灣福斯今年 10 月底確認將於 2024 年第二季導入 ID.4、ID.5 純電休旅雙雄,近日則預告將在 1 月 18 日舉辦新車媒體預賞會,為 ID.4、ID.5 來台提前暖身,屆時也將公布更多相關資訊。

台灣福斯預告將在明年 1 月 18 日舉辦 ID.4、ID.5 媒體預賞會,為新車發表提前暖身。圖為 ID.4 電動休旅。

福斯 ID.4。

福斯原廠先前在 10 月中旬為 ID.4、ID.5 進行升級工程,也是明年會導入國內的新規版本,台灣福斯也確認將會提供 Pro 與 GTX 車型選擇。

福斯 ID.5 採用斜背跑旅設計,展現動感氣勢。

至於此回 ID.4、ID.5 升級重點,則在於內裝換上 12.9 吋中央觸控螢幕、最新車載系統與新款方向盤,進一步強化座艙科技感與操作便利性,同時將排檔桿改設於方向機柱旁,可讓中央鞍座擁有更多置物空間。

升級版內裝採用 12.9 吋觸控螢幕,車載系統也同步更新。

動力方面也同步升級,參考原廠數據,ID.4 Pro、ID.5 Pro 升級後的動力輸出來到 286 匹/55.6 公斤米之譜,續航里程分別提升至 550 公里與 556 公里(WLTP 標準),而 GTX 性能版本則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僅需 5.4 秒即可完成 0-100 km/h 加速,升級版 ID.4、ID.5 充電功率也升級至 175 kW,快充 10 分鐘即可補充 178 公里的續航里程。

台灣福斯確認動力更強的 GTX 性能版也會導入國內。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