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螢幕內裝還能再進化!M.Benz 預告明年初發表新世代科技座艙

2023/12/17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近幾年成為車廠展示自家最新科技成果的 CES 大展,Mercedes-Benz 提前預告在明年初的 2024 CES 上將發表全新座艙概念,從高階車款搭載的中控台 56 吋液晶全螢幕式樣延伸而來,形成一體化貫穿的橫幅風格,同時還配有新一代 MBUX 系統與 AI 系統。

在 EQS 等車上搭載的 Hyperscreen 螢幕,讓車室科技感更上一層樓。

於 EQS 等 Mercedes-Benz 頂級車款中搭載的 Hyperscreen 螢幕,由 12.3 吋虛擬儀表、17.7 吋 OLED 中控螢幕與副駕駛座的 12.3 吋 OLED 螢幕構成,大幅提升車室科技質感,一經推出就震撼車壇,但仍可以明顯看出 3 組螢幕的區隔。

賓士將於 2024 CES 大展推出新世代座艙。

而即將在 2024 CES 大展登場的新世代座艙,則是將 3 組螢幕整合成一體化模式,並且完全霸佔中控台,整體的設計比起 Hyperscreen 螢幕多出協調感,兩側的空調出風口造型獨特,並且導入液晶顯示,有望直接以觸控調整。

另外搭配全新的座艙概念,Mercedes-Benz 也準備新一代的 MBUX 多媒體系統,搭配更先進的 AI 功能,進一步提升整體操控便利性,同時原廠更預告車內娛樂領域也有重大進展,將於 CES 展上公布首個合作夥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