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奇謝幕!最後 1 輛大黃蜂 Camaro 正式下線

2023/12/17 14: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hevrolet

誕生自 1966 年的 Chevrolet 經典肌肉跑車 Camaro,不僅在賽道上成績輝煌,更因《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而聲名大噪,由於品牌戰略規劃,導致現行第 6 代 Camaro 將退出車壇,近日最後 1 輛量產車自工廠下線,宣告傳奇車款的謝幕。

最後 1 輛下線的 Camaro 屬於 ZL1 1LE Collector’s Edition 特殊車型。

最後 1 輛下線的 Camaro 屬於 ZL1 1LE Collector’s Edition 車型,擁有消光車色搭配 20 吋燻黑輪圈,並擁有大量專屬徽飾。動力則搭載 6.2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達 659 匹馬力與 881 牛頓米扭力,最後這款量產車採用的還是最為熱血 6 速手排設定。

Chevrolet 經典肌肉跑車 Camaro 因《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而享譽全球。

第 1 代 Camaro 自 1966 年問世,距今已有 57 年歷史,並因《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一角而在全球打響知名度,現行第 6 代更是參加多項賽事,擁有強悍的性能表現,儘管明年將停產,但通用汽車也指出,這不會是 Camaro 銘牌的最後一章。

先前便傳出通用汽車有意將旗下車款或系列另外切割、劃分成獨立的子品牌,其中 Camaro 便有望獨立出來,轉型為全電動運動化品牌,未來預計推出類 Coupe 的跨界休旅,另外招牌的雙門跑車也不會缺席,延續大黃蜂的傳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