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新一代野馬 Mustang 再度現身、內裝舖陳曝光!明年第 1 季國內發表

2023/12/18 17:3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即將在明年於台灣發表的新世代 Ford Mustang 今(18)日再度現身,提供 2.3 升渦輪與經典 5.0 升 V8 自然進氣等動力,而此次亮相的 5.0 升 GT 車型也首度曝光內裝樣式,包括相連雙螢幕以及致敬經典的「Fox Body 87-93」儀表介面。

即將於明年在台灣登場的新一代 Ford Mustang 今日再度現身。

此次曝光的新世代 Mustang 內裝,搭載 12.4 吋數位儀表、13.2 吋中控螢幕,透過時下流行的雙螢幕相連設計,讓野馬增添許多科技感,另外導入 SYNC4 多媒體系統,其中 12.4 吋數位儀表可切換「Fox Body 87-93」介面,呈現復古風格的布局元素。

內裝採用科技感十足的鋪陳,並且擁有致敬經典的「Fox Body 87-93」儀表介面。

另外該車屬於 5.0 升 V8 引擎的 GT 車型,車內還加入與甩尾大師 Vaughn Gittin, Jr. 共同開發的電子甩尾手煞車,並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車內則配有跑車化座椅、雙區恆溫空調等,同時腳踏 19 吋運動化輪圈。

動力方面,2.3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315 匹馬力與 48.4 公斤米扭力,而原汁原味的 5.0 升 V8 引擎則分為 2 種版本,分別是一般的 480 匹馬力與 57.8 公斤米扭力,以及新增的 Dark Horse 版本,性能提升至 500 匹馬力和 57.8 公斤米扭力,並提升懸吊系統讓操控更出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