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受期待 Hyundai N Vision 74 量產時間有譜!數量有限 性能直逼超跑等級

2023/12/20 12:2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yundai

Hyundai 在去年 7 月發表充滿復古情懷的 N Vision 74 概念車,推出以來便廣受好評,要求原廠將其正式量產的聲音不絕於耳,而根據外媒最新消息,N Vision 74 量產版有望在 2026 年登場,且僅限量打造 100 輛配額,動力表現則上看 800 匹的超跑級輸出。

Hyundai 有意推出 N Vision 74 量產版,將過往經典帶回現代成為高性能跑車。

N Vision 74 是 Hyundai 旗下“Rolling Lab”研發部門的概念作品,目的在於探索更多關於高性能電動車的可能性,帶有復古韻味的前衛外型則是承襲了 1974 年 Pony Coupe Concept 的經典元素,並透過新世代品牌設計語彙重新詮釋。

車頭採用數位像素 LED 頭燈組配置向經典致敬,同時展示 Hyundai 獨到的照明科技。

外觀承襲 Pony Coupe Concept 的經典設計,形塑出具有復古情懷的現代前衛造型。

而根據韓國媒體《ET News》最新報導,Hyundai 原廠已批准 N Vision 74 的生產計畫,但僅限量打造 100 輛配額,其中 70 輛會投入市場讓消費者購買,另外 30 輛則作為賽車比賽用途,預計在 2026 年下半年正式發表。

此外,N Vision 74 量產版也將擁有更強悍的性能表現,採用氫燃料電池加上 62.4kWh 鋰電池的全新純電混合動力系統,搭配後軸雙電動馬達配置,具備 800 匹以上的最大馬力輸出,比原本宣稱的 680 匹更多了 120 匹馬力,最大扭力則達 91.8 公斤米,與市面上主流超跑相比也毫不遜色,續航里程則預計可超過 600 公里。

採用氫燃料電池加上鋰電池的純電混合動力系統,最大輸出上看超跑等級的 800 匹馬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原廠售價正式揭曉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改頭換面展現動感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