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跨界小休旅 Sonet 改款登場!維持台幣 40 萬實惠身價搶攻入門市場

2023/12/20 13:58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Kia

看準休旅車在新興市場的發展潛力,2020 年 Kia 在印度推出 Sonet 入門休旅,並在越南、印尼與中東等地上市,近日則接續發表小改款版本,透過更新外型與配備升級,進一步提升其競爭力,建議售價有望壓在 80~120 萬盧比之間,約台幣 30~45 萬元,維持親民實惠的入手門檻。

Kia 在印度發表小改款 Sonet,並提供多種車型選擇。

小改款 Sonet 跟進 EV9、EV5 開啟的新世代設計風格,招牌的虎鼻式水箱護罩面積有所放大,搭配新款 LED 尾燈與重新塑形的運動化前保桿,帶出全新的動感面容。

跟進 Kia 新世代設計風格,打造向 EV9、EV5 看齊的動感造型。

同時,腳下也換上 16 吋雙色切削鋁圈,為整體造型增添跑格。車尾焦點則落在全新 Star Map 星圖式 LED 尾燈,並採用時下流行的橫貫式設計來展現新意。

車尾改採橫貫式 LED 尾燈展現新意。

內裝變化不大,入門款採用 4.2 吋儀表加 8 吋觸控螢幕配置,中階以上車型則升級 10.25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強化座艙科技感,並追加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通風座椅、BOSE 音響、電動天窗與 ADAS 駕駛輔助系統等科技及舒適配備,營造更加出色的駕乘感受。

內裝變化不大,雙 10.25 吋螢幕配置也頗具科技感,打破入門框架。

在動力配置方面,小改款 Sonet 維持 1.0 升渦輪、1.2 升自然進氣兩款汽油引擎,以及 1.5 升柴油引擎共 3 種選擇,並可搭配 5 速手排、6 速智慧型手排,或是 6 速自排與 7 速 DCT 雙離合器自排等變速箱。

小改款 Sonet 維持 2 汽 1 柴的多元動力選擇,其中 1.0 升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120 匹最大馬力輸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原廠售價正式揭曉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改頭換面展現動感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