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入門休旅 LBX 提前在台現身!預告 Modellista 精品套件加碼登場

2023/12/21 11:3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和泰

睽違 4 年的 2024 台北新車暨能源車特展將在 12 日 28 日開幕,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也會首度在台灣亮相,而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佳節,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在台北信義新天地 A8 館前首度對外公開展示 LBX 實車,讓國內民眾搶先一睹 LBX 的全新魅力。

Lexus LBX 驚喜現身台北信義區,讓國內民眾搶先一睹其全新魅力。

本次 LBX 耶誕藝術展車設計主軸以槲寄生搭配聖誕花圈的造型為發想,搭配著燈光變換,映照光焰銅車色的金屬光澤,展現時髦、精緻又閃耀的耶誕氣氛。展示時間為即日起至 2024 年 1 月 2 日。

LBX 以「Unified Spindle」新世代設計語彙形塑出動感外型,車內則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9.8 吋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營造出簡潔俐落的科技座艙氛圍。動力則採用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具備 136 匹/18.9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

9.8 吋中央觸控螢幕為全車系標配。

除此之外,和泰汽車也宣布 Lexus 御用改裝品牌 Modellista 將一同參與本屆車展盛會,不僅會展示確認導入的 RX、NX 與 UX 的專屬空力套件,更加碼展出搭載 Modellista 精品套件的豪華廂旅 LM,讓大器外觀再增添幾分動感與貴氣感受。

確認導入台灣的 Modellista 也會在車展展示 RX、NX 與 UX 改裝套件。

同場將加碼展示 Modellista LM 實車,展演嶄新的豪華風範。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原廠售價正式揭曉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改頭換面展現動感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