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otus 末代燃油跑車 Emira 終於來台!搭載 V6 機械增壓引擎極速奔馳

2023/12/22 16:08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作為英式手工跑車品牌 Lotus 的最後一款純燃油跑車,Emira 終於要在 2024 台北新車暨能源車特展上正式現身,而台灣總代理 Gama Lotus 也特別在開展前舉辦新車預賞會,為 Emira 登場提前暖身,建議售價為 538 萬元。

Lotus 最後一款燃油跑車 Emira 抵台,基本車價為 538 萬元。

Emira 擁有與 Evora 相近的車身尺碼,車長達 4.4 米,外觀採用新世代設計風格,形塑出與純電跑車 Evija 相似的流線外型,並透過空力套件、20 吋多輻式鋁圈,以及身後的雙邊單出尾管配置來彰顯跑格氣勢。

First Edition 版本新增黑化套件提升性能氣勢。

與過往 Lotus 的硬派作風有所不同,Emira 採用更加講究豪華舒適的內裝設計,並配有 12.3 吋數位儀表與 10.25 吋中央觸控螢幕來強調科技感,車載系統也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符合時下的科技趨勢,而採真皮包覆的跑車座椅也能提供舒適的乘坐感受。

12.3 吋數位儀表與 10.25 吋觸控螢幕是內裝科技亮點。

此回登台的 Emira V6 First Edition 搭載的是 Lotus 車迷已經相當熟悉的 3.5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可提供 400 匹最大馬力、42.9 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零百加速成績為 4.3 秒,極速則上看 290 km/h。

3.5 升 V6 機械增壓引擎具備 400 匹、42.9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

採 6 速手排,提供最原始的駕馭樂趣。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原廠售價正式揭曉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改頭換面展現動感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