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望車興嘆!福特性能擔當 Focus ST 缺車潮緩解 掀背、旅行車總動員

2023/12/22 18: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Ford

福特六和今年 2 月發表小改款 Focus,ST 性能車型也同步現身,提供五門掀背(148.9 萬元)及 Wagon 旅行車(156.9 萬元)選擇,在年度配額有限的情況之下,訂車民眾得面對 1~2 年的候車期,如今福特六和宣布,已向原廠爭取更多 Focus ST 來台緩解缺車潮,讓國內消費者不用再望車興嘆。

福特六和向原廠爭取更多 Focus ST 配額,現貨在台不用等。

身為車系的性能擔當,Focus ST 透過專屬空力套件、19 吋五輻雙肋式鋁圈及左右單出尾管配置,進一步彰顯性能氣勢,車內則採用 Ford Performance 跑車座椅,營造出更加熱血的駕馭氛圍。

福特 Focus ST X Hatchback 6MT。

Ford Performance 跑車座椅能帶出運動化駕馭氛圍。

在此同時,Focus ST 搭載 2.3 升 EcoBoost 四缸渦輪汽油引擎,搭配 7 速手自排(Wagon)或 6 速手排(Hatchback)變速箱,可榨出 280 匹最大馬力、42.3 公斤米峰值扭力,配合 ST 運動化懸吊及 eLSD 電子限滑差速器,提供更加帶勁的駕馭樂趣。

福特 Focus ST X Wagon。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原廠售價正式揭曉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改頭換面展現動感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