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也有 70 萬有找電動車,有望命名 Ioniq 2!高層透露正在開發中

2023/12/24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透過 800V 架構與時尚的設計,Hyundai 陸續推出的 Ioniq 5 和 Ioniq 6 電動車都獲得市場好評,並且未來該車系還將持續擴大,其中車迷最關注的便是入門車型,近日歐洲行銷主管表示,Hyundai 正在開發一款 2 萬歐元(約 67 萬元台幣)的新車。

Hyundai 高層透露入門電動車正在開發中,售價將落在 2 萬歐元。圖為預想圖。

根據 Hyundai 歐洲行銷主管 Andreas-Christoph Hofmann 透露的資訊,眾所周知入門電動車的目標售價就是 2 萬歐元,並且原廠已經在開發中,屆時將與 Volkswagen、Tesla 的入門車款競爭。外媒推測將命名為 Ioniq 2。

針對 Hyundai 的入門電動車,可以預期將搭載第 2 代電動車平台 IMA,取代現行的 E-GMP 架構,能夠大幅降低生產成本,並且涵蓋各種大小的車型,同時 Hyundai 在未來新電動車還會採用先進的新型 NMC 和 LFP 電池,有望獲得更出色的續航里程。

外媒也嘗試繪製 Ioniq 2 的預想圖,推測將是轎車形式,整體身形比起 Ioniq 5 小許多,設計上則以銳利且立體感十足的線條構成,車頭大面積封閉水箱護罩配合細長的燈組,車身則擁有斜背的動感氛圍。不過具體的新車資訊仍有待原廠進一步透露。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