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全球 112 萬輛大規模召回!台灣市場未受影響

2023/12/24 14: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Lexus

副駕駛座安全氣囊感應裝置有問題,Toyota 集團近日在全球範圍展開大規模召回,受影響車款總數達到 112 萬輛,其中包括 12 萬輛 Lexus 與 100 萬輛 Toyota,召回車型有 Camry、Crolloa Sport、RAV4、Sienna、ES250、ES300h 以及 RX350 等。

Toyota 旗下多款熱銷車款召回,不過針對的都是美規車型。

根據 Toyota 的說法,此次召回是因為副駕駛座安全氣囊感應裝置有問題,展開時的強度無法因應乘客身形進行調整,因此若是身型嬌小的女性或是青少年,當發生撞擊時,安全氣囊彈開時的力道可能導致乘客受傷,將統一召回檢測維修。

這次全球範圍的召回,針對 2020 年至 2022 年生產出廠的美規車款,Toyota 旗下該年分內的 Camry、Crolloa Sport、RAV4 以及 Sienna 都中招,而 Lexus 則是 ES250、ES300h 以及 RX350 等熱銷車款受影響,召回總數達到 112 萬輛。

Lexus ES 與 RX 也有部分車型需召回。

而上述召回車款幾乎在台灣都有販售,但這次受影響的都是美規車型,而台灣所導入販售的都是日本原裝進口,並未在此次召回的影響範圍內,因此國內車主可以不用擔心。若是有任何疑問也可洽詢和泰汽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