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暴力鴨 GR Yaris 明年將導入 8 速自排!性能表現上看 300 匹

2023/12/24 17: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由豐田章男一手主導推出的 Toyota 性能 GR 系列,其中第 1 款問世的「暴力鴨」GR Yaris 在全球大受歡迎,近日傳出將在明年 1 月 12 日登場的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自排版本,並且性能表現有望與 GR Corolla 看齊。

GR Yaris 將導入自排車型,性能也有所提升。

根據外媒報導,GR Yaris 目前僅有 6 速手排設定,但在明年東京改裝車展中將導入新開發 8 速自排變速箱,並配上換檔撥片,預期換檔邏輯快速直接,提供不遜於手排的熱血感受,對於不熟悉手排的消費者也更加友善。

預期搭載新開發 8 速自排變速箱,換檔邏輯快速直接,提供不遜於手排的熱血感受。

另外動力方面,GR Yaris 預期仍維持 1.6 升 3 缸渦輪引擎,但透過強化活塞、連桿等部件,並加大噴油嘴、冷卻等系統之下,從原本的 272 匹馬力 37.7 公斤米扭力,一舉提升至和 GR Corolla 相同的 304 匹馬力與 37.7 公斤米扭力水準。

同時日媒推測,小改款 GR Yaris 會採用更具侵略感的前保桿設計,車尾則有望加入大型擾流尾翼,至於內裝部分,儀表板有望改採數位液晶顯示,並且能切換顯示模式,也就是比照 GR Corolla 的鋪陳辦理。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