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入門休旅 WR-V 也要撒野!原廠預告越野版本即將登場

2023/12/26 15:1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Honda

2024 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將在明年 1 月 12 日開幕,身為地主品牌之一的 Honda 近日公布參展陣容,預告將以剛發表的全新入門休旅 WR-V 作為主角,透過原廠配件展現全新的戶外風格。

圖為 WR-V Tough Style 特仕版。

即將登場的 WR-V Field Explorer Concept 是在 Tough Style 外觀基礎之上,換上帶有 HONDA 字樣的蜂巢式水箱護罩搭配全車黑化套件,再額外加裝車頭 LED 與車頂行李架,配胎也改為全地形胎,進一步彰顯粗獷的越野氣息。

Honda 預告將在東京改裝車展帶來 WR-V Field Explorer 展示車。

除此之外,原廠也將展示 Red Bull RB19、Red Bull Motul Mugen SF23、Civic Type R GT Concept、Civic Type R CNF-R 等原廠賽車,以及 Accord e:HEV Sports Line,為東京改裝車展帶來強烈的性能氛圍。

Accord e:HEV Sports Line 也會同步現身。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原廠售價正式揭曉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改頭換面展現動感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