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Y 改款何時問世?外媒爆料明年登場、造型更銳利!

2023/12/27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ugardesign

今年 Tesla 針對 Model 3 推出代號 Project Highland 的改款版本,而身為兄弟車款的 Model Y 電動休旅,改款代號則為 Project Juniper,近日外媒透露新款 Model Y 將於明年下半年登場,可以預期改動的部分會和 Model 3 看齊,進一步提升產品競爭力。

外媒繪製 Tesla Model Y 改款預想圖,同時預告明年將問世。

參考改款 Model 3 的改動細節,屆時 Model Y 將採用全新的頭尾燈組,以及重新設計的前保桿造型,內裝則取消原本位於方向機柱的排檔桿,並換上新式樣方向盤,車內所有功能整合到 15.4 吋中控螢幕,後座還導入 8 吋螢幕,帶來更加科技化的乘坐體驗。

改款 Model 3 的內裝更加簡潔,並取消方向機柱的排檔桿。

改款 Model 3 在後座導入 8 吋螢幕。

現階段改款 Model 3 提供入門後驅與長續航四驅雙車型,動力部分經過升級,續航力大約提升 11~12% 左右,入門後驅為 606 公里;長續航四驅則達到 713 公里,並且明年還將有性能版本問世,有望升級至 527 匹馬力與 65.2 公斤米扭力。屆時 Model Y 改款預期也會比照辦理。

目前 Model Y 在全球市場大受歡迎,甚至今年高機率取代 Toyota RAV4 坐上全球最暢銷 SUV 寶座,若於明年推出改款車型,在各出色的性能與續航表現下,搭配新式樣外觀與內裝,有望進一步提升整體銷售表現,不過目前推測首波會在中國上市,台灣市場還需等等。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