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露營車雙品牌開進台灣!自帶床鋪廚房 悠遊山海免搭帳

2023/12/28 05:38 文/記者陳英傑

ERIBA的Touring系列是品牌新作,露營需要的配備一應俱全。價格店洽。(記者陳英傑攝)

後疫情時代台灣旅遊大爆發,連帶吸引大批露營人潮回流,露營車也跟著興盛。Airstream露營車台灣代理商德國歐馬,看好國內露營車市場潛力,一次導入ERIBA與Sunlight兩個品牌,提供愛好者更多選擇,一坐上車,不必費心張羅裝備,隨時都能出發,暢快享受戶外休閒生活。

德國歐馬導入ERIBA及Sunlight兩個歐洲露營車品牌,與Airstream同屬美國露營車集團Thor的一員。ERIBA來自德國,已有超過60年歷史,被譽為「歐洲的Airstream」,這次推出的ERIBA Touring 542車長僅599公分,尺碼小巧,屬於拖曳式露營車,需仰賴前方汽車動力拖曳移動。車輛底盤堅固,加上由輕量化材質打造,提供良好的牽引效果。

內裝部分,走進車內可見一組雙人餐桌,搭配方便烹飪的小型廚房,一旁是獨立衛浴空間,固定式雙人床則安排在車尾;四周車窗有通風調節、百葉窗與蚊帳,可滿足露營時的基本起居需求。

Sunlight Cliff自走式露營車搭載柴油動力,高扭力與四驅系統加持下,能應對各種崎嶇地形。價格店洽。(記者陳英傑攝)

另一個露營車品牌Sunlight則推出Cliff系列,屬於自走式露營車,具備2.2升柴油引擎動力、四輪驅動與越野專用輪胎,即使開在崎嶇路面都能應對。

車內有獨立衛浴,提供2至3人的床鋪空間,備有小型餐桌,搭配前座180度轉向,可方便在車內用餐,另標配電磁爐、冰箱等廚房用品;藉由大量櫥櫃收納優異機能,讓車內可擺放更多物品也不顯零亂,適合家庭出遊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