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款越野休旅重磅回歸!粗獷氣勢十足 黑化造型更加搶眼

2023/12/28 09:0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2024 東京改裝車展(Japan Auto Salon)將在明年 1 月 12 日登場,Toyota 旗下子公司豐田車體(Toyota Auto Body)預告將帶來一款 Land Cruiser 70 客製化版本,為 Toyota 參展陣容增添亮點。

豐田車體(Toyota Auto Body)預告將在 2024 東京改裝車展帶來全新特仕車款。

Toyota 在今年 8 月發表全新 Land Cruiser 250 的時候,也為已問世近 40 年的 Land Cruiser 70 進行第四度小改款更新,同時宣布 Land Cruiser 70 將重返日本市場,當地開價 480 萬日圓,約台幣 99.8 萬元。

小改款 Land Cruiser 70 外型回歸早期設定,也加入現代化設計元素。

而此回豐田車體則特別選用 Land Cruiser 70 作為客製化主角,為其換上一身消光黑的客製化塗裝,以及可加裝絞盤的新式樣前保桿,同時也增設金屬下護板、呼吸管及車頂行李架,提升其越野涉水與載物能力。

除此之外,車頭方向燈也從橘色燈殼改為透明設計,搭配鍍鉻車側後視鏡與鍍鉻輪圈,為粗獷的越野造型之中增添一股豪華韻味。

採用消光黑塗裝,且增設越野與鍍鉻配件之後,讓整體造型更加搶眼。

動力則維持既有的 2.8 升四缸渦輪柴油引擎,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擁有 204 匹最大馬力、51 公斤米扭力輸出,而在梯形車架及 AWD 四驅系統加持之下,不僅能維持出色的越野表現,行駛一般道路的舒適性也有所提升。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原廠售價正式揭曉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改頭換面展現動感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