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4 年 BMW 新車精銳盡出!光新一代車型就有 3 款之多

2023/12/28 09: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即將迎來 2024 年之際,外媒透露 BMW 將推出一系列新車,包括擔綱入門的 1 系列大改款、2 系列 Gran Coupe 的更新、全新世代 X3 問世、4 系列小改款包含 i4 電動車以及新世代 5 系列的旅行車型發表等等,可以說是精銳盡出的一年。

針對 2024 年將推出的新世代 1 系列,原廠直接跳過第 3 代車型的中期小改款,並全力開發第 4 代車型,預期將導入全新外觀與科技配備,同時搭載一系列更新後的動力配置。

新一代 BMW 1 系列測試車。

身為 BMW 雙門轎跑車系的 2 系列,其最為實用的 Gran Coupe 車型將迎來改款更新,設定為更豪華、數位化的車款,並與 X1 共用平台與動力技術,預計明年春季亮相。

新款 2 系列 Gran Coupe 測試車。

最暢銷的 BMW 車款之一,X3 大改款測試車已經多次遭捕獲,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外觀設計上將參考新世代 X1 的鋪陳,並具備多樣化的動力選擇,除了輕油電系統的燃油動力外,還會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與純電 iX3 等版本。

新一代 X3 測試車。

自 2021 年完成大改款後,BMW 4 系列儘管造型反應兩極化,仍在全球斬獲不少銷量,而 2024 年將迎來中期小改款,全系列包括雙門轎跑、敞篷、Grand Coupe 以及純電 i4 等都會針對外觀有所更動,動力將針對油耗表現升級。

小改款 4 系列測試車。

全新世代 5 系列問世後,實用性代表的旅行車型也準備登場,採用相同的技術與外觀設計,但空間靈活性更加出色,同時 i5 Touring 也將首度亮相,成為品牌首款純電旅行車。

新世代 5 系列旅行車型測試車。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