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4 台北車展】Toyota Hiace 露營車首度亮相!2024 年第一季上市

2023/12/28 13:3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針對現在國人喜愛的戶外活動露營,Toyota 在 2024 台北車展上,也已露營為主題,現場展示一款 Hiace 露營車,宣示搶進台灣露營車市場,規劃 2024 年第一季在台灣上市。

【Toyota Hiace 露營車相片集】

Toyota Hiace 露營車,可在側邊使用車邊帳。

車內透過彈性規劃,可化身行動客廳。

Toyota Hiace 本身是一款商旅車,內裝、大樑、車架到廂式車身為日本進口,這次展出的 Hiace 露營車,除了前排駕駛副駕駛座維持原先設定,後方則進行大幅改裝。

透過收納機能,將車內打造成行動客廳,方便在車內用餐、聊天,在車內也規劃洗手槽、微波爐等設備,另外規劃可開啟的對外窗,讓車內也能享受戶外的涼風。開啟上掀式尾門後,後方有可開啟的收納櫃,並且可外接其他電器使用。

上掀尾門開啟後,則為收納櫃位置,並提供外部供電。

車內也提供洗手台,並有專屬位置擺放微波爐與廚房醬料。

車側也可使用車邊帳,開啟之後就可打造戶外客廳,在這喝著咖啡,欣賞大自然美景。

採 2.8L 1GD-FTV 直列 4 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 176.8ps/3,400rpm、最大扭力 45.9kg-m/1,600-2,400rpm。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2024 台北車展】品牌最小休旅 Lexus LBX 預接單價揭曉

中國研究所所長批中企電動車廠:根本不懂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