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4 台北車展】Vespa 米老鼠聯名款首度展出!全新視覺復刻米蘭車展

2023/12/28 14:24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北車展盛大開幕,除了各大汽車品牌之外,義式速克達代表 Vespa 也參展,並且一口氣展出多款今年新上市的熱門車款,同時最引人注目的則是首度亮相、一經推出便引發搶購的話題聯名款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 Vespa,另外還有全新品牌視覺風格。

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 Vespa 首度公開亮相。

首次公開亮相的迪士尼米老鼠特仕版 Vespa,為慶祝迪士尼 100 週年共同打造,以 Vespa Primavera 150 為基礎,加入大量米老鼠的經典元素,包括專屬配色、米老鼠的造型圖案手繪以及「Mickey Mouse」簽名等。

手繪米老鼠圖案彰顯這款車獨特身分。

另外整個 Vespa 展區也以今年米蘭車展亮相的全新視覺風格打造,包含 Vespa 起源地義大利 Pontedera 工廠的經緯度.同時還有多元且獨特的品牌符號,像是車體造型與咬兩口的蘋果,勾勒 Vespa 豐富的歷史和魅力。

Vespa 在台北車展現場展出多款今年推出的熱銷車款。

現場展出的車款還有科技升級的 GTV、GTS 旗艦黃牌,受到年輕世代喜愛的全新 Sprint、Primavera 新色等。同時 Vespa 也響應睽違 4 年的台北車展,加贈 Vespa 品牌安全帽回饋給現場購車的民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