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品牌更精進!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2.0T 試駕

2015/04/27 16:02 文/記者蔡昆霖

國內自有品牌 Luxgen,自從 2009 年成立以來,陸續推出了多款車型,但其中最熱賣也最受消費者好評的,莫過於 Luxgen 在 2013 年 11 月正式發表的 U6 Turbo;而就在 2014 年底,GT-R 之父水野和敏加入了 Luxgen 團隊,Luxgen 為了延續 U6 Turbo 的好評,在水野和敏的領導之下,在短短的一年半之後再度針對 U6 Turbo 推出改款車型,並且命名為「U6 Turbo Eco Hyper」!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並沒有太明顯的改變,外觀上主要是將LED日行燈整合至頭燈組,而高階車款更配置LED頭燈組。

尾燈部分則是重新設計,擁有更優異的夜間辨識度。

其實 Luxgen U6 Turbo Eco Hyper 不論是在外觀或是內裝上,並沒有太明顯的改變,外觀上主要是將 LED 日行燈整合至頭燈組內,而高階車款更配置 LED 頭燈組,同時搭配霧燈燈眉飾條;至於在尾燈部分則是重新設計,擁有更優異的夜間辨識度。至於車內部分則是換上全新菱格紋編織座椅,搭配深色核桃木紋飾板。

車室布局維持改款前樣貌,不過換上全新深色核桃木紋飾板。

U6 Turbo的環景系統相當方便,不論是倒車或是停車,都能給予駕駛極大的幫助。

接下來動態表現的進化,當然是這次新一代 U6 Turbo Eco Hyper 的重頭戲,Luxgen 原廠這次針對引擎部分進行大幅度強化,透過優化燃燒效果、雙 VVT 可變汽門正時、長衝程設計、減少能量耗損的自動張力器、WST 引擎內部表面處理、智能發電機與電子節溫器,讓旗下的 1.8T 以及 2.0T 引擎的動力以及節能表現都有顯著提升。

位於排檔座前方的全新ECO Mode節能模式,讓變速箱提早換檔並降低引擎轉速,以達到省油目的。

這次改款後,全車系均標配E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提升安全性表現。

點下一頁看 U6 Turbo Eco Hyper 動態試駕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