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陽發 2024 年 Jet SL+ 新車預告!有望搭載 158c.c. 水冷引擎上市

2023/12/29 13:35 文/記者陳英傑

深受大學生喜愛的三陽(SYM)Jet SL,即將推出 Jet SL+!三陽發出媒體邀約,預計在 2024 年 1 月 3 日舉辦發表會,無意外應會是搭載 158c.c. 水冷引擎的 Jet SL+。

三陽在 1 月 3 日當天,除了舉辦新車發表會,也會有媒體試乘活動,其實先前就已傳出 Jet SL 要搭載 158c.c. 水冷引擎的消息。 

在環保署節能標章網站裡,更有三陽所提供的資訊,新車型號 FK16WA,排氣量 158c.c.,最大馬力來到 11kW,換算後為 14.96 匹馬力,繳出 43.8km/L 的平均油耗,市區油耗為 38.32km/L,以及定速油耗 55.57km/L。

根據先前三陽在環保署節能標章網站的照片,Jet SL+ 的主要改變在於車頭以及排氣量,車尾變化較小。屆時對手將會是 PGO TIG 等車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VW Golf 小改款 2024 年 1 月首度亮相

Toyota 今年汽車產量將破 1000 萬輛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