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集團展現科技實力!CES 大展秀橫向行駛汽車技術

2023/12/29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Mobis

美國拉斯維加斯的 CES 消費電子展,也是車廠展示科技底子的絕佳場所。2024 年 CES 將在 1 月 10 日登場,Hyundai 集團的零件製造商 Hyundai Mobis,已提前釋出 CES 預展影片,將帶來搭載 e-Corner 系統的 Mobion 概念車,讓四個輪子都能轉向 90 度,使車輛得以朝任何方向移動行駛。

Hyundai 集團的零件製造商Hyundai Mobis,預告在 2024 CES 秀出四輪轉向 90 度的技術。

Hyundai Mobis 表示,這次將會展示 20 項可以立即量產的移動技術,並藉由展示技術能力與產品特質,實現多元化並增加銷售量。

去年其實就曾以 Ioniq 5 搭載可轉向車輪作為示範,透過 e-Corner 系統,可橫向移動,讓路邊停車不再成為難事,甚至還能改變汽車移動生態。

不過 Hyundai Mobis 對這次的細節相當保密,因此其他內容目前仍不得而知。 

目前已知會展出的技術,還包括車載專用的可捲曲顯示器,採用透明顯示器的方式呈現。另外還有互動照明,具備滑動的動作技術,但細節都須待 CES 時才得知。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三陽發 2024 年 Jet SL+ 新車預告

VW Golf 小改款 2024 年 1 月首度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