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最親民小鋼炮 Swift Sport 登場時間曝光!渦輪輕油電更省油

2023/12/30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X-Tomi Design

小車專家 Suzuki 在 12 月初發表新一代 Swift,而身為平價鋼炮代表的 Swift Sport 也準備登場,根據日媒最新消息,有望在 2024 上半年就會正式現身,並擁有更強的動力表現。

新一代 Swift Sport 預計在 2024 上半年正式登場。此為預想圖。(圖片來源:X-Tomi Design)

而汽車設計藝術家 X-Tomi Design 也以新一代 Swift 為基礎,繪製 Swift Sport 預想圖,是透過重新設計的運動化前保桿與升級 17 吋鋁圈來提升動感氣勢,而招牌的鮮黃色車身塗裝也沒有缺席,車頂與車側後視鏡則採黑化處理,帶出強烈對比感的視覺效果。內裝雖未曝光,但預計將透過專屬配置,進一步營造出更加熱血的駕馭氛圍。

圖為新一代 Swift 內裝。(圖片來源:Suzuki)

在動力方面,為符合更嚴苛的排放法規,新一代 Swift Sport 預計搭載新款 1.4 升渦輪汽油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可在既有的 140 匹/23.5 公斤米扭力的輸出基礎,額外提供 13 匹馬力的動力支援,同時也可提升 16%燃油經濟性,擁有更好的油耗表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終於回歸!原廠售價正式揭曉

小改款 Hyundai Tucson 改頭換面展現動感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