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Toyota Prius 跑車外型出現驚人變化!兇狠樣貌顛覆既有形象

2023/12/30 15:54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Kuhl

全新第五代 Toyota Prius 自發表以來話題不斷,更在 12 月初榮獲 2023 日本年度風雲車頭銜,被譽為最有操控樂趣的油電車,可說是成功轉型,原廠也有意推出性能更加強悍的 GRMN 版本,而在此之前,日系改裝品牌 Kuhl 搶先推出 Prius 專屬套件,將在明年 1 月 12 日舉辦的 2024 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正式亮相。

Toyota 先前發表全新概念車,預告推出 Prius GRMN 的可能性。

在全新五代 Prius 既有的跑車化造型之中,Kuhl 準備了包括前保桿下擾流翼、空力側裙、運動化後保桿與擾流尾翼的空力套件組,搭配高度可調的 Blitz 避震器,以及 19 吋 Verz 五輻式鍛造鋁圈,營造出張力十足的低趴身形,並有著更具氣勢的全新動感扮相。

經過 Kuhl 巧手改裝,讓 Prius 外貌出現驚人變化。

車尾也換上運動化後保桿與加裝擾流小鴨尾,彰顯動感氣勢。

除此之外,Kuhl 同時預告之後將追加推出五代 Prius 寬體改裝套件,也是相當值得期待。

換上高度可調的懸吊系統,低趴身形相當吸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Toyota Camry 性格乍變!展現超殺動感氣勢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 WR-V 售價出爐!維持實惠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