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真的是未來唯一選擇?Ford 半數經銷商拒絕販售純電車!

2024/01/01 14:5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許多車廠都將電動車視為未來主流,甚至紛紛喊出停售燃油車的時間點,但電動車居高不下的售價以及充電時間問題,都讓市場需求呈現降溫趨勢,這也導致 Ford 在美國近 3,000 家經銷商都拒絕在今年販售電動車,顯然對電動車的未來並不看好。

Ford 美國半數經銷商都拒絕在今年販售電動車。

由於經銷商銷售電動車,需要先建立相應的充電設備以及維修設施,同時投入成本培訓銷售與維修人員,甚至還需建置充電站,整體費用預計在 100 萬美元,對於經銷商來說是不小負擔,再加上電動車如今居高不下的車價,整個市場需求降溫,讓經銷商更不願意販售電動車。

針對美國近 3,000 家經銷商都不願販售電動車的情況,Ford 發言人指出,各地區對於電動車的接受程度不同,而經銷商一定最了解當地情況,因此不會否定這種狀況。

電動 F-150 Lightning 皮卡去年銷售成績不理想,原廠已經縮減產能。

同時 Ford 本身也開始縮減電動車的相關計畫,調整電動 F-150 Lightning 皮卡的產能,同時縮小電池工廠的規模並減少開發成本投入,由此可看出 Ford 對於電動車的未來開始轉向保守態度。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