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3 Series 小改款預告! 1.5 升三缸引擎搭載

2015/04/28 09:08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BMW 目前販售的 F30 3 Series,乃是於 2012 年正式發表,其實算一算已經差不多是 BMW 準備要推出小改款車型的時程了,而就在前幾天時又有消息傳出,BMW 原廠準備在今年 5 月 7 日於慕尼黑發表 2016 年式小改款車型。

近日有消息傳出,2016 BMW 3 Series車型預計將在5月7日正式上國際媒體發表。圖為2015 BMW 3-Series(圖片來源/Theophilus Chin)

根據消息指出,BMW 將於 5 月 7 日在德國慕尼黑的一場特別活動上發表小改款 3-Series,屆時將會有各大國際汽車媒體出席這場盛會,因此要在網路上一睹新車的風采,很可能就會在當日或者是隔天便能看見。

BMW 3-Series將採用全新LED頭燈,稍微重新設計過的前後保險桿,以及升級自家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

據了解,小改款 BMW 3 Series 將採用全新 LED 頭燈,搭配重新經過設計的前後保險桿,以及自家經典的雙腎型水箱護罩(Kidney Grille);至於在動力系統方面,除了原有的動力設定之外,可望再增添 2 款車型,其中一款乃是搭載 1.5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另一款則為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以一具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以及鋰電池。

BMW將於5月7日在德國慕尼黑的一場特別活動上發表小改款3-Series,更多的詳細資訊將於當日揭曉。

更多的動力細節、價錢資訊都將在 5 月 7 日一一揭曉。

  • 圖片來源/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