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不是第六代而是小改款?設計師大膽預測 Toyota RAV4 內外觀長相

2024/01/03 09: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2018 年推出至今的 Toyota RAV4 第五代,到現在也已經超過 5 年的時間,似乎也接近要進入第六代大改款準備推出的階段,當然 Toyota 原廠一定是守口如瓶,不會輕易透露消息。只不過究竟是大改款,又或者只是二度小改款?有 Youtuber 認為後者機率較高。

Youtube 頻道《AutoYa INTERIOR》預測 Toyota RAV4 接下來的外觀變化。

Youtube 頻道《AutoYa INTERIOR》專門上傳新款汽車的預測內外觀,近期便貼出了他們預測 Toyota RAV4 的內外觀。 

在他們預想的 Toyota RAV4 二度小改款內裝裡,可看得出結合了多款 Toyota 現行款新車的內裝,像是 Crown 的方向盤與中央鞍部、Toyota bZ4X 的中控螢幕,最後就是目前都已搭載的全新 12.3 吋數位儀表板。 

在外觀設計上,除了車側延續原先的 RAV4 輪廓,車頭與車尾都進行了修改,換上新設計的水箱護罩,進氣的範圍縮小,搭配梯形細長頭燈。車尾則主要在尾燈與下保桿部分進行修改,整體變化不大。

Youtube 頻道《AutoYa INTERIOR》預測 Toyota RAV4 接下來的內裝變化。

在他們看來,RAV4 第六代還不會那麼快到來,反而會是以二代小改款的身份與世人見面,這個想法或許是源自於去年底推出的 Toyota Camry 二次小改款而來。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10 款 2023 銷量最高台灣新車

Subaru Forester 降價 7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