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ES 大改款有望今年登場!搭第 5 代油電動力與新世代科技內裝

2024/01/03 0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隨著 Toyota 新一代 Camry 陸續在各國登場,身為豪華雙生車款的 Lexus ES 近日也傳出大改款消息,導入最新世代的 TNGA GA-K 前驅模組化平台,並搭載第 5 代 THS 油電系統,同時外觀與內裝都將迎來大幅改變,包括最新科技座艙風格。

日媒稱 Lexus ES 大改款將於今年 10 月登場。圖為現行版。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Lexus ES 將於今年 10 月登場,採用更新後的第 2 代 TNGA-K 平台架構,獲得更出色的車身剛性,進一步提升駕馭穩定性,同時整體的車身尺碼放大,繳出更為優渥的車室空間,同時導入 LSS+ 3.0 主動安全系統,運作更為細膩。

內裝鋪陳可以預期和品牌新世代車款相同,搭載最新的 12.3 吋數位儀表以及中央橫置的 14 吋觸控螢幕,以「Tazuna 疆繩」為設計理念進行鋪陳,整體的操作更加直覺。外觀目前尚未有測試車曝光,但有望朝年輕運動化的方向呈現。

新一代 ES 內裝有望比照品牌新世代車型鋪陳。圖為 RX 內裝。

動力配置參考新一代 Camry,加入 Toyota 最新的第 5 代 Hybrid 系統,包括經優化後的 2.5 升 4 缸自然進氣引擎、電動馬達與電池組,前驅車型預期能有 225 匹最大綜效馬力,至於四驅車型則採用 E-Four 系統,並且最大綜效輸出將來到 235 匹之譜。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