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硬派 7 人座越野 SUV 大改款在即!日媒曝經典 Pajero 也有望回歸車壇

2024/01/03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隨著 Mitsubishi 推出新一代 Triton 後,採用相同平台打造的 7 人座休旅 Pajero Sport 也準備迎來新世代,按照過往兩者之間的時間進程推測,最快今年底就會看到大改款 Pajero Sport,預期具備更出色的車室空間,同時提供性能更強悍的動力。

外媒以新一代 Triton 為基礎,繪製全新 Pajero Sport 的外觀預想圖。

以寬敞的七人座空間結合越野休旅特色的 Pajero Sport,屆時新一代 Pajero Sport 有望獲得更寬敞的車室空間,內裝預期將導入 7 吋數位儀表搭配 10 吋中央觸控螢幕。

車尾以黑色飾板加上直列式尾燈組。

外型則參考和 Triton 相同的設計,包括全新階梯式樣的水箱護罩與分離式頭燈組,並具備驚人的離地間隙與明顯的肌肉線條,車尾則以黑色飾板加上直列式尾燈組。動力則推測導入全新 2.4 升直四渦輪柴油引擎,可提供 184 匹/43.9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

日媒稱經典 Pajero 越野車也有望復活。

除了新世代 Pajero Sport 之外,日媒也透露,Toyota 重新復活經典的 Rankle 70,Mitsubishi 經典越野車 Pajero 也有望重回市場,先前三菱的產品戰略部總經理曾表示出對於 Pajero 再次復出的高度興趣,日媒推測有望以 Triton 平台進行設計,呈現最原汁原味的越野體驗。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