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正在開發 2 款全新 SUV!鎖定入門級與 7 人座市場

2024/01/03 15:3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如今 SUV 屬於全球主流車款,但 Suzuki 的休旅陣容相較於競爭對手而言仍略顯單薄,近日根據外媒報導,原廠打算開發 2 款全新休旅車,包括車長壓在 4 米以下的入門級小休旅以及比 Grand Vitara 更大的 7 人座大型休旅,豐富品牌 SUV 陣容。

Suzuki 將開發 1 款比 Brezza 還要小的入門級休旅。圖為 Brezza。

據傳 Suzuki 正在開發的 2 款全新 SUV 將於 2025 年陸續推出,其中入門級小休旅的代號為「Y43」,車長將壓在 4 米以下,甚至比車長 3,995mm 的 Brezza 都要小,對手鎖定 Nissan Magnite、Hyundai Exter 等車而來,預期搭載 1.2 升汽、柴油動力。

Suzuki 準備進軍 7 人座休旅市場。圖為 Grand Vitara。

另外 1 款全新休旅則定位為 3 排 7 人座設定,內部開發代號為「Y17」,外媒推測將採用和 Grand Vitara 相同的平台,但車長將比優於 4,345mm 水準,同時車寬也有相應提升,藉此獲得更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容納第 3 排座椅,並成為 Suzuki 的旗艦休旅。

台灣預計今年將導入新一代 Swift。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除了 Jimny 爭取到大量配額即將成為常規販售車款之外,今年也將導入新一代 Swift,這款掀背小車換上新式樣的外觀與內裝造型,參考日本規格,擁有 1.2 升 3 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1.2 升 Hybrid 油電,後者平均油耗達 24.5km/L。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