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暢銷休旅 X-Trail 變身越野悍將!嶄新粗獷造型氣勢十足

2024/01/03 13:3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Nissan 先前預告將在 2024 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帶來 X-Trail Crawler 概念休旅,如今日媒也搶先揭露其真面目,可見在原廠巧手改裝之下,讓 X-Trail 搖身一變成為氣勢十足的越野休旅!

Nissan 預告將在 2024 東中改裝車展發表 X-Trail Crawler 概念休旅,如今真面目提前曝光。

從日媒《Response》釋出圖片來看,X-Trail Crawler 車身下半部經過重新打造,擁有更高的離地間隙,並換上採用磨砂漆面的防刮材質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側裙與極為外擴的輪拱設計,並在車頭尾及側面加入金屬下護板,搭配腳下的越野式樣輪圈及大胎塊的全地形輪胎,形塑出更具肌肉感且堅固的粗獷造型,越野氣勢十足。

日媒提前揭露 X-Trail Crawler 外觀造型。

全新的粗獷面容相當有氣勢。

車身下半部經過重新打造,增加離地間隙,且採用磨砂漆面。

除此之外,原廠也為 X-Trail Crawler 準備了車頭 LED 燈條,及帶有 LED 探照燈的車頂行李架,可提供更好的照明效果及載物機能,為展開戶外冒險做好準備。X-Trail Crawler 概念休旅將會在 2024 東京改裝車展正式現身,屆時也將提供更詳細的車輛資訊。

後保桿也新增金屬下護板。

車頂行李架帶有 LED 額外照明。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Toyota Camry 性格乍變!展現超殺動感氣勢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 WR-V 售價出爐!維持實惠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