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倫豪華入門休旅預售起跑!新年式 Discovery Sport 內裝升級有感

2024/01/03 15:5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and Rover

台灣捷豹路虎(JLR Taiwan)宣布新年式 Discovery Sport 正式展開國內預售,提供 P200 Dynamic SE、P250 Dynamic SE 雙車型選擇,建議預售價分別為 228 萬與 248 萬元起,最快將在 1 月開始交車。

台灣捷豹路虎宣布新年式 Discovery Sport 開始預售,最快本月即可交車。

身為 Land Rover 豪華休旅家族的入門選擇,此回 Discovery Sport 藉由年式更新提升自身戰力,外型跟進新世代設計風格,換上新款水箱護罩與前保桿造型搭配黑化套件,形塑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家族化面容。同時也將全新瓦雷澤藍(Varesine Blue)車色烤漆與 21 吋亮黑色鋁合金輪圈列為選配,更能彰顯個性化特質。

標配黑化外觀套件,增添動感氣息。

內裝更新則是新年式 Discovery Sport 的重點所在,導入 12.3 吋數位儀表搭配 11.4 吋曲面式觸控螢幕的新世代座艙鋪陳,最新 Pivi Pro 資訊娛樂系統內建中文 3D 衛星導航功能,並支援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及智慧語音助理功能,展現科技便利性。

透過簡約的現代設計營造奢華的座艙氛圍。

此外,也將皮革座椅、無線充電座、360 度 3D 環景影像、ClearSight 電子後視鏡、進階車室負離子系統、Meridian 音響列為全車系標配,而全景式玻璃天窗則為 P250 車型專屬配備。此外,新年式 Discovery Sport 也提供 5+2 座三排座椅可選,可展現更加出色的乘載機能。

ClearSight 電子後視鏡可在行李廂滿載時,透過車頂攝影機提供清晰明亮的車後視野。

新年式 Discovery Sport 統一搭載 2.0 升 Ingenium 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技術,P200 車型擁有 200 匹/32.6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而 P250 車型則提升至 249 匹/37.2 公斤米之譜,皆搭配 9 速手自排與智慧型 AWD 四驅系統,在維持舒適的行路品質的同時,仍維持 Land Rover 招牌的全地形應對能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Toyota Camry 性格乍變!展現超殺動感氣勢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 WR-V 售價出爐!維持實惠路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