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魔術大空間 Nissan Tiida 正式下架!國產掀背車僅剩 3 款可選

2024/01/04 15:53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各車廠

裕隆日產在 2023 年 8 月宣布入門掀背 Tiida 僅剩最後 500 台配額,完售之後便會退出台灣市場,如今也發現 Nissan 台灣官網已將 Tiida 下架,代表以「魔術大空間」打響知名度的 Tiida 正式下台一鞠躬,至於該如何補強品牌入門戰力,裕隆日產仍在評估中。

Tiida 已從 Nissan 台灣官網下架。

而在 Toyota Yaris、Nissan Tiida 相繼退出台灣之後,國產掀背市場僅剩下 Mitsubishi Colt Plus、Ford Focus 與 Honda Fit 三強鼎立。其中,堪稱台灣車壇長青樹的 Colt Plus 持續推出新年式維持戰力,雖然配備較為陽春,但仍以 53.9~57.9 萬元的實惠售價,穩坐國民掀背小車的位子。

實惠售價是 Mitsubishi Colt Plus 最大優勢。

福特六和則在 2023 年 2 月發表小改款 Ford Focus 車系,外觀內裝皆有所升級,掀背版本開價 83.9~97.9 萬元,另外也提供 Active 跨界與 Wagon 旅行車等多元車型選擇。

小改款 Ford Focus 戰力堅強,除了掀背以外,也提供跨界休旅與旅行車可選。

Honda 當家小車 Fit 在台灣也享有高人氣,售價為 75.9~82.9 萬元,且是國產掀背車之中,唯一提供油電動力選擇的車款,並以平均油耗 26.9 km/L 的節能表現,多次拿下台灣汽車市場省油冠軍頭銜。

Honda Fit 是國產掀背級距中,唯一擁有油電動力選擇的車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五門版 Suzuki Jimny 接單價網路曝光

新一代 Toyota Camry 預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